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参考宣传标语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6-06-24阅读:
     1、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坚定全省各族人民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3、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4、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5、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6、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7、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8、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科学理论指导。

  9、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

  10、发挥共产党员先锋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本色。

  11、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2、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13、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共产党!

  14、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15、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