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四川电商营商高地建设总体方案》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电商处发布时间:2019-07-30阅读:
   各社会机构及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的相关指示,进一步推动我省电子商务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发挥电子商务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打造四川电商营商高地,实现由电商大省向电商强省的跨越式发展,我厅牵头草拟了《四川电商营商高地建设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现按照《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要求,面向社会公众就《总体方案》内容是否违反公平竞争原则公开征求意见。请有关社会机构及个人,如有意见,于8月4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反馈商务厅电商处(电子邮箱:30172768@qq.com)。

  附件:四川电商营商高地建设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
2019年7月30日

下载 四川电商营商高地建设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402.03 K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