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意见的函
来源:服务业处发布时间:2021-05-13阅读:
  

“十四五”时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推动我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关键的五年。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四川省商务厅正在组织编制《四川省“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下称《规划》)。

为齐心协力把《规划》编制好,四川省商务厅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规划》建言献策,针对“十四五”时期优化服务业发展布局、巩固提升支柱型服务业、培育壮大成长型服务业、提高服务供给质量、强化创新驱动赋能、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深化服务业改革开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众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513日—62日。请于202163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四川省商务厅。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四川省服务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人:应陈健

联系电话:028-83221783

电子邮箱:swt7001@163.com

四川省商务厅

202151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