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全国示范智慧商店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商务部网站发布时间:2022-11-29阅读:
  

根据《关于开展智慧商圈、智慧商店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22〕129号)、《关于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智慧商店申报工作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22〕249号)要求,在地方培育、自主申报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商务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有关商圈、商店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初步确定12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圈、16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店,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12月2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与商务部流通发展司联系。

联系人:陈程李哲

电话:010-8509374185093787

传真:010-85093795

邮箱:Ltchengshi@mofcom.gov.cn

附件: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全国示范智慧商店名单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

2022年11月28日


  相关链接: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智慧商店评审结果公示,成都春熙路商圈、成都IFS成功入围!

       数智化引领 释放新型消费潜能 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智慧商店评审结果公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