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副厅长赴乐山指导商贸流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流通业处发布时间:2019-12-16阅读:
  

2019年12月11日-12月13日于滨副厅长带队赴乐山开展商贸流通行业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上中顺步行街等项目推进情况,召开商贸流通及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于滨副厅长与万达广场负责人交流意见

在万达广场,于滨副厅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实地查看了万达微型消防站、消防通道,针对消防通道标识较小问题,要求企业加强消防宣传和顾客告知,让更多消费者掌握消防知识和逃生路线。于滨副厅长鼓励企业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在拉动地方消费的同时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筑牢安全基石。

召开全市商贸流通安全座谈会

12月13日召开的商贸流通安全生产座谈会上,于滨副厅长先后听取了乐山市商务局、乐山市中区政府、夹江县政府有关工作汇报,对乐山市商贸流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她强调,生产工作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有效防控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确保今冬明春商贸流通生产安全。于滨副厅长要求从消防管理角度对长江市场人员疏散安全进行再评估。

于滨副厅长同时对上中顺步行街打造、发展品牌连锁便利店、创建绿色商场、发展餐饮特色产业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于滨副厅长实地查看上中顺步行街项目进度

于滨副厅长了解市中区物流园区规划情况

于滨副厅长到长江市场督导安全隐患消除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