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货新春大拜年到深圳 签订意向采购金额超10亿元
来源:四川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3阅读:
  

1月10日,2020川货新春大拜年暨“四川扶贫”产品及名优特新商品展销推介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开幕。开幕前期及当天对接火爆,川企签下意向采购金额超10亿元。

当天,全省20个市(州)150余家企业携上千种优质特色产品,抱团来到深圳,这是“四川扶贫”产品及名优特新商品首次大规模走进深圳。

经过前期洽谈,川企签下大单。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四川馆展区举办的“四川扶贫”产品及名优特新商品产销对接会、深圳市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举办的四川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有12对企业实现10.38亿元的采购意向签约,其中“四川扶贫”产品6.1亿元。香港采购商意向签约金额1亿元,澳门采购商意向签约金额1.5亿元。

为期3天的展销推介活动,将通过展示展销、产销对接、专题推介等多种方式,助力川货进入华南及港澳大市场,拓展市场新空间。

本次活动由商务厅、省扶贫开发局、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省内各市(州)还将配套举办多场推介对接活动,引导参展市(州)根据产业特色,组织地方名优特新商品赴深圳开展进市场、进超市、进商圈、进餐企等市场拓展活动。(记者 李欣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