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积极参加2019年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系列活动
来源:绵阳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1-27阅读:
  

  2019年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于11月2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绵阳市商务局积极组织本土电商企业、绵阳造农特产品(含扶贫产品)企业30余户参加此次活动。安州区北川县作为四川省五大片区市州代表在四川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上进行推介长虹美菱获邀成为流量支持平台

安州区农特产品在本次川货电商节现场互动直播展销黄金时段直播推广该区特色网销品牌,网友们对安州区绿色无污染菜籽油、方便火锅、米粉等特色产品反响热烈北川禹珍实业、川蜀老味道、翔风科技等企业携带的腊肉香肠系列、方便米粉产品受到百姓欢迎

绵阳市商务局以优异的参展组织荣获最佳组织奖,北川禹珍实业以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一地一品”代表品牌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