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遂宁鲜”“遂宁造”年货节暨四川扶贫好产品年货大集活动盛大开启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09阅读:
  

202016日,第三届“遂宁鲜”“遂宁造”年货节暨四川扶贫好产品年货大集活动启动仪式在船山区体育馆如期举行。遂宁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向莉作了本届活动介绍并致辞,遂宁海德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伟作为企业代表发言,遂宁市商务局与美团点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遂宁市副市长雷刚同志宣布第三届“遂宁鲜”“遂宁造”年货节暨四川扶贫好产品年货大集活动正式开启


本届年货节活动采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三方参与、市场运作”的办展模式,以省商务厅“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及“新春购物月”活动为统领,着力在展位规划、广告设置、展示效果、延长时间方面下功夫,充分展示“遂宁鲜、遂宁造”的风彩,积极组织经开区连续四年出口居全国第一的“海德信”LED系列照明产品、“中国肉类产业最具价值品牌”的高金食品、参与国家多种肉类罐头标准起草与制定的美宁食品等市内外企业和参展商140余家参展,抱团合力打拼市场,着力推动“遂宁鲜”“遂宁造”品牌走进广大市民的生活之中,让区域商品更加丰富年货消费市场,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本次活动共计有全市“遂宁鲜”“遂宁造”品牌企业和市内外企业和参展商140余家、1000余件产品参展,主要涉及食品、酒类、调味品、服装、家电、文化用品及农副产品等品类。展会占地8000平米,设室外展位189个国际标展,5个净地特装展位,交易区占地7000平米,共设置广告展位150余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