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学校赴黑水县木苏乡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四川省商务学校发布时间:2020-10-09阅读:
  

921日22日商务校党委副书记张旭一行3人深入黑水县木苏乡开展精准扶贫调研,看望慰问学校下派驻村干部及定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


21日下午,张旭副书记一行木苏乡雷大碉村,实地了解驻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驻村干部辛勤工作表示慰问。现场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当地干部群众对我校开展的扶贫工作和派驻的扶贫干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扶贫干部的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非常满意。同时,当地群众向学校对当地扶贫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张旭副书记一行人员在雷大碉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学校定点帮扶的贫困群众。


22日上午,张旭副书记一行深入木苏乡雅都村,驻村干部住地了解生活、工作情况驻村干部辛勤工作表示慰问。现场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对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介绍。

随后,张旭副书记一行在雅都村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走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群众,重点走访了学校前期援助7000元帮助解决生活居住的边缘困难户沙尔甲沙尔甲对学校帮助无比感动,感谢学校的关心帮助。看到沙尔甲生活居住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张旭副书记一行感到非常高兴。


两天的调研工作短暂而充实,看到我校派驻的扶贫干部为当地脱贫攻坚尽心尽力,在面对家庭、生活和具体工作矛盾中所表现出的奉献精神、牺牲精神和拼搏精神,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下一步,学校将积极作为,成为扶贫干部的坚强后盾在收官之年,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为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