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货全国行“泸州造”走进重庆
来源: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发布时间:2020-12-02阅读:
  

11月2530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20川货全国行·重庆站暨川渝好物进双城活动正式启动。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组织14家泸州企业带来数百种名优特新商品,本次活动将持续共6天。

本次活动也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特色川货进重庆双福农产品批发市场、进重庆观音桥商圈、进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展会3个系列活动联合展销,多路径搭建川货市场拓展平台,促进两地商贸深度交流与互动,推动“川渝一家亲”联得更紧、更深。

今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让川渝联系更加紧密。“川渝好物进双城”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两地消费市场供应,促进产销互通、贸易互动。

此活动也写入四川省商务厅与重庆市商务委签订的《共建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以活动为媒、以产品为介、以企业为主,提升川渝两地市场协同,共同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服务消费者。

据悉,泸州市6家企业在26日重庆观音桥商圈活动中,仅线下展销区现场接受问询40000次,现场平均每天共销售12万元。泸州林黄粑、泸州干桂圆、葛根面、萝卜干等“泸州造”商品,均成为“爆款”,受到重庆市民的青睐与抢购。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展会上,达成意向合作金额60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