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市建司副司长胡剑萍一行赴广安区调研
来源:广安区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8阅读:
  

5月20日—21日,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率中国蔬菜流通协会21家成员单位赴广安区调研商贸古镇和农贸市场建设情况,并出席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全程陪同。

胡剑萍副司长一行先后来到肖溪镇、麻柳湾市场和花桥镇,详细了解肖溪古镇商业设施规划建设和农贸市场规划建设情况,并实地调研了白马乡柠檬产业基地。魏子力处长一行先后赴白马乡、石笋镇、大安镇、龙安乡实地考察了渝椒合作社花椒生产基地、农丰农业柠檬保鲜库、白马乡湖羊养殖基地、森兴食品盐皮蛋生产基地、金锄头大米生产基地、龙安柚加工厂,通过参观加工车间、调研种植基地、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采购商一行对龙安柚、花椒、湖羊肉等特色农特产品表达了强烈的兴趣。

5月21日,由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四川省商务厅主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南充市人民政府、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四川站)”活动座谈会在南充举行,广安区9家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产销对接产品包含柠檬、茶叶、盐皮蛋等农特产品。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黎明、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慧德做推介发言,广安鑫农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鑫农公司、农丰农业、森兴食品等9家企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采购方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对接,并与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衢州东方商厦有限公司等8家采购方达成初步采购意向。

此次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是在商务部的组织协调下,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协办的全国性产销对接盛会,旨在充分借助协会组织资源和渠道优势,广泛搭建对接平台,建立产销对接长效机制,对扩大广安区农产品市场影响、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