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商务经合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发布时间:2019-11-22阅读: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市商务经合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市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刘敏主持。

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所做的说明等相关内容。

会上,刘敏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上下深功夫,在为民服务践行初心中解难题,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于商务经济合作各项工作中,作勇担重担、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公职人员表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