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组团参加川货电商节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1-27阅读:
  

1122日,以品质川货、智慧生活,助力精准扶贫、加强产销对接为主题的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举行。

攀枝花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扶贫开发局、县(区)政府及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参展企业、采购商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电商发展峰会、四川造电商合作推介会、农商互联对接会等活动;副市长邓斌出席相关活动。

我市组织了攀枝花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攀枝花东福临科技有限公司、善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参加了现场展示;海森、大芒姐、农易达等12家企业参加了线上展销活动。参展产品有攀枝花芒果、火龙果、金丝皇菊、铁皮石斛、钛制品等20余种,线上线下成交额240余万元,意向代理商30余家。

本次川货电商节线上线下齐吆喝开创了数字会展新模式,为我市产品走出去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提高了我市企业、特色产品的知名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