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遂宁市贸易促进会暨采购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1-08阅读:
  

11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遂宁市贸易促进会暨采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副市长雷云、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阳勇出席并致辞。

雷云向各位到来的企业家和海内外朋友的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作为成渝经济区重要节点城市,遂宁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战略目标,系统谋划布局了锂电新材料、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现代产业体系。他希望借助进博会的东风,让更多外地企业了解遂宁、关注遂宁、走进遂宁、投资遂宁,希望更多本地企业通过参加进博会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开展贸易对接,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更高层次上将国际商贸合作不断引向深入。

2019年前三季度GDP同比增幅达到8.9%,居全省第三位。面对遂宁蓬勃的发展形势,阳勇表示,中国银行将持续服务国家战略、四川省及遂宁市发展规划,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以及跨境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助力川内企业扩大跨境合作机会,以百年气韵搭建起遂宁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成为遂宁与世界联接的“金融大动脉”。

遂宁交易分团共有53家企业1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涵盖全市重点外贸企业、内贸骨干流通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和物流企业。会上,发布了我市采购需求和介绍了进出口金融服务产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行与遂宁市进出口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7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