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商务局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2-19阅读:
  

1213下午,市商务局在职机关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学习会,机关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纲要》之《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一是要全面学习领会精神,提振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发展信心,对标谋划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全会要求,勇于担当。认真梳理全会对商务工作的新部署,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扛牢责任担当,切实将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细化分解到商务领域各项工作中;三是要深入落实全会内容,推动工作。倡导真抓实干、善作善为,扎实抓好服务业提档升级,加快推进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打通南向通道,推进商务民生工程为建设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区域中心城市,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