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商务局深入贫困村开展扶贫调研及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2-27阅读:
  

20191224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建钢带领机关相关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初心使命、问民情、暖民心,深入米易县白坡乡核桃坪村开展节前慰问及扶贫调研活动。

此次慰问、调研活动深入一线,聚焦精准扶贫,重点调研帮扶责任人及帮扶措施是否落实、贫困户是否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

工作人员兵分三路深入核桃坪村开展调研和慰问,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查验资料形式查验精准扶贫工作。经调研,核桃坪村51贫困户家庭收入较上年度均有增长,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大家对驻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的工作满意度较高,各项帮扶措施正在进一步落实。

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与市农商行51户贫困户及9户凉山州自发迁居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让贫困户吃上放心粮、过上幸福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