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射洪商务经合局发布时间:2020-01-10阅读:
  

1月10日,市商务经合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邀请服务对象五斗米等8家代表企业负责人列席,局长田明才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主题教育重要要求,通报了全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要求,参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市商务经合局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现场测评。会上,田明才指出,市商务经合局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解决服务问题,不断提升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指导商贸服务、经济合作领域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