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旅游商品购物街正式开街
来源:旺苍县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14阅读:
  

“寻觅红城记忆,唇齿家乡味道,今年家门口的文化氛围是越来越浓了,带着孩子这个国庆回家真值。”参观完中国红军城后,正在品尝旺苍酸辣粉的秦先生由衷的赞叹。10月1日,旺苍县旅游商品购物街正式开街、国庆8天乐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10月1日,龙潭旅游商品购物街15个特色文旅商品门店全面对外营业;六家米仓山茶宴研发酒店正式授牌;旺苍旅游商品购物街正式开业;“你吃粉,我买单”第三届酸辣粉节、扶贫大礼包“任你拿”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丰富服务业业态,进一步刺激消费,满足游客和市民“游购娱”消费需求,旺苍县借助“月光经济”一期“红场夜市”特色街区吸引力和知名度,在红军城龙潭街打造了汇集旺苍旅游商品、特色农产品的旅游商品购物街。同时,为深入宣传推介旺苍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生态美食,开发了以茶文化为载体的特色菜肴,打造了“米仓茶宴”餐饮品牌。茶宴推出以来,备受外来游客和当地市民青睐,成为当地接待宾客的大餐,更成为百姓的家常小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