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 砥砺前行——眉山市商务局党支部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来源:眉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09阅读:
  

每一个为国捐躯的英魂,都会被铭记!

每一种精忠报国的精神,都会被仰望!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大力弘扬英雄烈士崇高精神。9月30日下午,眉山市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一行在东坡区烈士陵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深刻缅怀烈士的不朽功勋,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南侧,大型花篮一字排开,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烈士永垂不朽”的金大字庄严肃穆胸佩党徽、手捧鲜花,参加公祭活动人员一一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绕行纪念塔基座一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瞻仰了革命烈士陈列馆,重温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阵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革命英烈们淤血奋战的动人故事。

“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英烈们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我们缅怀革命英烈,就是要把让这种精神融入我们血脉,薪火相传,化作工作和生活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一定发扬革命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和向上激情,为眉山建设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商务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