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记:商务合作又添一伙伴——重庆市永川区商务委与内江市商务局共话商务合作
来源:内江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6阅读:
  

5月22日,重庆市永川区商务委张静主任带队到内江市考察调研商务经济发展情况,永川区商务委一行先后来到内江国际家居商贸城、凤凰集团、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全搜索网络科技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参观。


调研结束后,永川区商务委与内江市商务局就加强商贸合作、共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起草《共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进行商讨。

目前,内江市商务局已与重庆大足、荣昌、永川,渝北,成都青白江,自贡、泸州、宜宾等地商务系统达成了共建共享、互利互补、融入双城协同发展合作意向。

下一步,两部门将围绕“携手共建、共同繁荣”目标,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和商贸合作,着力构建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商贸合作、电子商务、展会展销等方面深度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