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三种新模式掀起“消费热浪”
来源:眉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7阅读:
  

一是开发零售“新服务”。培育发展网上超市、在线餐饮、智慧商店等业态,建立电商直播基地、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体验馆等,推出“线上不打烊”“无接触式配送”“共享员工”等多种新服务。1—4月,实现网络零售额29.58亿元,同比增长4.82%,居全省第4位。

二是开展消费“新活动”。开展网络直播带货助农增收等活动,1—4月农村网络零售额达17.13亿元。分季度分批次持续开展“消费促进季”活动,促进餐饮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目前已累计投放消费券816万元,用券406万余元,直接带动消费2100余万元,实现营业额达1.8亿元。

三是发展夜间“新业态”。“夜光”为主题,开展音乐喷泉灯光秀、东坡灯会、水街音乐会等活动,串联东坡里、盖丽广场、东坡美食街等商圈消费业态,形成以东坡城市湿地公园为重点的地标性夜生活示范区,推动夜间消费提档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