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开展扶贫专项调研暨“六一”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9阅读:
  

5月28日,南充市商务局局长尹成平带领局班子成员、办公室、党建科、人事科、机关工会、妇委会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联系帮扶的西充县公子坪村和白象山村开展扶贫专项调研暨“六一”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公子坪村,南充市商务局一行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对异地扶贫搬迁、村民缺水、村道路灯、产业园区管护等方面排查出的6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问询。市商务局局长尹成平对南台街道办事处村两委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所有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前期疫情影响,商务部门一直战斗在保价稳供一线,但一直惦记着扶贫村的工作。目前是脱贫攻坚迎检的关键时刻,村委一定要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再进行一次排查,形成问题台账,建立工作机制,限期整改、逐一销号。他要求,村的软件资料务必客观真实规范完整村上的产业管护问题务必尽早设法解决,要探讨完善产业的运营机制及管理分红机制,确保产业的长效建设;务必要大力加强对农民的感恩教育、形势教育,大力宣传党委政府的扶贫政策和惠农政策,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白象山村市商务局一行还代表局党委和局妇委会,向该村29名留守儿童送去“六一”儿童节的节日问候,为每名儿童送了一个书包和一箱牛奶,让留守儿童及家庭切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