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启动2020年“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06-03阅读:
  

6月2日,营山县“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商经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国商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德一商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俊。全县工业、商贸、服务业企业法人代表,安全科(股)长,总计5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黄建国局长宣布营山县商经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何德一副局长组织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黄俊副局长组织学习《营山县商经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清单制管理工作方案》。壳牌石油营山加油站站长田亮作检讨发言。

何德一副局长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贯彻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把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当作当前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主要领导亲自抓、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下深水,企业各部门、各工种要通力配合、分类指导、分工到位,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二是要落实责任,夯求实效各参会企业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工作制”,以“月”促“年”,实现安全管理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广泛传播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责任和法制观念。三是要严肃纪律,严格考核局机关各股室、办公室要加强工作统筹,深入企业跟踪督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清单制管理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度安全考核、目标考核、评先评优、资金分配、项目申报的主要依据。鲜明工作导向,严明工作纪律,形成向上、向善、向好的工作局面,为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贡献商经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