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倾力打造高品位步行街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03阅读:
  

南充市制定步行街打造三年行动计划,拟用2-3年时间,在南充各县(市、区)打造1条以上高品位步行街,力争创建3-5条省级步行街、1条国家级步行街,努力把步行街打造成城市品质消费新地标和外地游客打卡地

一是明确重点。对照国、省步行街评价指标体系,筛选南充市20条商业步行街作为培育对象,2020年向上推荐善达天下步行街、欧玛特步行街、川东北金融中心步行街等6条步行街创建省级步行街。

  二是聚焦特色。引导南充市各县(市、区)和商业街建设单位,对标国际国内步行街先进水平,将当地城市特色、自然禀赋、历史记忆、文化脉络和产业特点有机地融入到步行街区的建设和改造中,实现城市现代化和人文特质和谐统一。

三是优化环境。强力整治街容街貌,完善配套设施,调整业态布局,打造便利、舒适、智能、环保的消费场所,彰显人文关怀。强化诚信商圈建设,开展南充市系列“商文旅”融汇系列活动,提升步行街的商业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