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商务会展局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来源: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发布时间:2020-07-16阅读:
  

泸州市商务会展局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一是全力稳住外贸基本盘,兑现外经贸专项资金694万元,积极发展跨境电商业态,组织企业参加线上广交会等方式拓展国际市场。1-5月,进出口总额28.9亿元,同比增长4.3%二是加快推动消费挖潜回补,出台汽车下乡优惠政策,联合举办“惠民购车节”“泸州新消费样样都实惠”“酒城里·悦生活”“百万助商·千万惠民”等主题促销活动,鼓励企业发放消费券5000多万元三是创新“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加快建立酒博会大数据应用系统,开展“云展示”“云洽谈”“云签约”,成功举办线上展览活动10余场次。四是深入推进试点示范,成功争创全国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城市,我市供应链创新经验作为第一批典型案例在全国复制推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