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博嗨购节:“甜城味”盛夏飘香
来源:内江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17阅读:
  

由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主办的中国西博嗨购节(盛夏季)将于718正式开启。19日,内江市独具特色的“甜城味”产品和工艺品将亮相网络直播间。同期,我市还将在成都市锦江区庆云社区设立分会场,推广“甜城味”产品。

此次中国西博嗨购节(盛夏季)以“西部新经济开放享未来”为主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整合运营的新模式,主要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线下场景式体验等形式,营造万户商家响应、全民积极参与的消费新热潮。71921,我市12户企业将带着烙画、花生酥、复立白茶、牛肉干、无花果酵素等15个品类优质产品,登陆中国西博嗨购节内江专场。届时,知名主持人郎永淳将在抖音平台为内江产品直播带货。

为提升“甜城味”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助力消费扶贫,促进消费升级,借势“嗨购节”,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局还策划了以“家门口的甜城味”为主题的内江产品进成都社区展会活动,71821日将在成都市锦江区庆云社区首秀。活动得到了重庆荣昌区商务委的大力支持和参展商的积极响应,内江黄老五花生酥、威远高山云雾茶、隆昌云志豆制品以及重庆荣昌区渝味刘师傅食品等20余家企业、140个品类的产品将走到成都市民的家门口。期间,内江优秀民间手艺人还将现场为大家呈现精妙绝伦的糖画技艺。

今年以来,内江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制定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政策措施,挖掘消费潜力,聚力消费促升级,积极开展“线上下单、无接触配送”“菜品定制”“生鲜到家”等新业态新模式,鼓励“电商+直播”等新生态电商主体发展,引导电商企业开展营销模式创新,截至6月底,内江电商网络交易额354.92亿元,总量继续保持全省第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