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遂宁市80家单位149人受表彰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3阅读:
  

720日上午,遂宁市服务业发展大会顺利举行。会上,安居育才中学、建设银行遂宁分行、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80家单位获遂宁市促进服务业发展先进集体。蒋中治、何浩等149人荣获遂宁市促进服务业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遂宁市实现服务业增加值545.23亿元,增长9.8%,增速居全省第一位,对全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35.7%。近年来,遂宁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富民强市“一二三四五”总体战略,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全市服务业发展呈现结构不断优化、总量明显扩大、质量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服务业增速连续多年保持全省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遂宁服务业发展迅速,对全市经济拉动作用日益增强。

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服务业发展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担当奋进、攻坚克难,全面实施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为遂宁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遂宁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在全市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