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汽配展落幕 遂宁汽车产业获得高度认可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7阅读:
  

725日,为期三天的2020四川(成都)汽车及零配件国际展览会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落下帷幕,遂宁市贸促会、市经信局组织6家企业携旗下尖端技术和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研发成果,展现了遂宁汽车和零部件产业面貌,赢得了现场参展客商和观众的广泛认可。

遂宁展区展出面积达120平米,四川江淮、明强实业、飞亚动力、天泉汽车空调、绿鑫电源科技、四川普力科技等6代表汽车制造企业参展展会期间,遂宁展区观众超过8000人次,收获意向订单超过220元,与4企业(单位敲定合作意向。

遂宁锂电新材料产业的代表企业,四川绿鑫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好、工艺与设备最先进的纯电动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模组生产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在车用动力电池等核心技术方面的研究与探索,现场展出的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具有卓越的产品力和竞争力,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遂宁市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配套发展、突显优势”的思路,依托得天独厚的人文和地理优势,不断推进汽车产业发展,通过多年来外引内联、改造升级和规模提升,实现了遂宁汽车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品门类不断增多、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的发展成果,初步形成以四川江淮、天齐锂业、飞亚动力、普力科技、绿鑫电源等企业为代表的汽车及零配件制造和汽车物流、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等行业为一体的产业体系,遂宁汽车产业实力不断增强,产业影响力不断提升,遂宁汽车产业发展前景明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