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川省南充国际汽车展暨惠民购车节圆满结束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30阅读:
  

727日下午,南充市商务局、高坪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南充国际汽车展暨惠民购车节在高坪区王府井广场圆满结束。

2020南充国际汽车展暨惠民购车节”是南充市服务业发展大会1+5”系列配套活动之一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刘长虹,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臣,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梅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车展占地10000平方米,汇聚64个品牌、近300个车型参展,在车展现场,国内外车企纷纷放出大招,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哈弗、领克、WEY、广汽传祺等我国自主品牌全面出击,一汽大众、别克、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等中外合资品牌集体亮相,奔驰、宝马、奥迪、路虎等高档豪车踊跃参与,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为首的超级豪车悉数亮相。长安汽车更是带来了长安全新新能源车系“汉”,新兴新能源品牌展示了新能源汽车行业新技术和新趋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