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商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15阅读:
  

113日,广安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会总结了2020年工作,对2021年经济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重点研究了全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建议,要准确把握2020年广安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准确把握广安发展的环境和形势,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

二、抓紧谋划2021年商务工作安排、“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促消费”“扩内需”“畅循环”等要求,安排部署商务经济稳定增长各项工作;抢抓历史机遇,科学编制“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服务业发展专项规划、市场流通体系专项规划;立足“三抓”工作,建立商务系统项目库;夯实基础工作,加快建立商务系统数据库。

三、立足当下,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谋划全市商务工作会,积极准备全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扎实做好春节前年度总结、年度考核、民主生活会、送温暖活动等工作,深度分析社消零、服务业增加值、货物进出口等指标构成情况,进一步增强工作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