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广元市进口高风险非冷链商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15阅读:
  

114日,广元市进口高风险非冷链商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在市商务局召开,会议由进口高风险非冷链商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吴从康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交通运输局、广元海关、市邮政管理局、广元盘龙机场等专班成员单位具体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组织各成员单位认真学习了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广元市进口高风险非冷链商品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防控对象,工作任务,落实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吴从康组长传达了市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并强调,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及其装载货物外包装输入风险,各成员单位要建立专门工作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建立工作联络员制度。按照职责分工,找准疫情防控风险点,针对性制定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强化协作配合,确保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联防联控推进工作,实行日报告周小结制度。严防死守,确保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