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会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09阅读:
  

202129日,遂宁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会,安排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白争春传达了省、市两会,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遂宁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遂纪办〔20213号)、《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的通知》(川疫指发〔202114号)。

白争春要求:一是春节期间干部职工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倡导就地过节,确需外出的要严格履行离遂报批手续;二是春节期间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分片包干制度,并且每日通报督查情况,29日、10日各工作组按照分工对商务领域240余个重点督促检查点位进行一次全覆盖检查;三是加强与超市供应商协会等大型保供协会(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市场保供工作;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五是细化推动一季度重点工作,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六是严守廉洁底线和法律红线,确保安全过节、健康过节、廉洁过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