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追思丰功伟绩、汲取智慧力量”广安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3-23阅读:
  

为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加深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了解,增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商务干部职工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320日,利用周末时间,广安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达州万源市川陕革命根据地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通川区张爱萍将军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思丰功伟绩、汲取智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万源这片红色的土地,在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广场“不胜不休雕塑”前,全体党员冒着细雨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承诺践诺签名活动。走进陈列馆,大家驻足仔细观看展陈的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对红军将士英勇善战、不怕牺牲、可歌可泣的大无畏战斗精神所感染和激励。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张爱萍故居、红军文化陈列馆、“三友文化走廊”,观看《不要忘了这片群山》红色教育片,探寻将军的红色足迹,追忆那段峥嵘的岁月。


在前往万源市乘车途中,还组织开展了“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拉歌及讲演活动,通过传唱革命歌曲、讲述经典革命故事等方式重温革命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特色党课,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百年党史,深刻体会中国人挺直脊梁的艰辛历程和稳定发展的来之不易,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和力量,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