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2021年经销商大会在蓉举行
来源: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发布时间:2021-04-08阅读:
  

43日,舍得酒业2021年经销商大会在成都举行,近千名沱牌舍得经销商从全国各地赶来,共赴盛会。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遂宁市副市长陈伐,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秘书长甘权,江南大学副校长、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徐岩出席大会并致辞。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以及复星国际、沱牌舍得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平致欢迎辞,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做大会主题发言。

本次大会主题为沱牌舍得老酒起航,同舟奋进创造辉煌,主办方官宣了公司发展战略,发布了老酒战略升级体系,全面解析2021年的营销策略。活动现场,舍得酒业和江南大学联合打造的行业首个老酒研究院——“中国舍得陈酿老酒研究院正式成立。双方将围绕陈酿老酒的风味价值-健康价值-收藏价值开展研究,致力于打造和构建白酒行业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老酒研发平台,为老酒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邓正权对舍得酒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沱牌舍得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遂宁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川酒振兴计划,大力支持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的舍得酒业发展壮大。希望舍得酒业坚守白酒主业,深耕市场,为川酒振兴和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郭广昌在会上首次回应了投资舍得酒业的三大动因。他表示,对沱牌舍得感情深厚,看好舍得酒业未来发展和品牌文化属性,将积极为沱牌舍得赋能,推动沱牌舍得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复星的生态资源能够充分嫁接沱牌舍得,产生乘数效应;希望舍得酒业以科技为翅膀,进一步创新,能够代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