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光荣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广元市商务局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4-09阅读:
  

近期广元市商务局三个退休支部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学习党史动员大会,结合“我看建党100周年新成就”活动,畅谈了对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变化,对建党百年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


退休三支部书记孙长怀老党员谈道: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一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党在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原子弹、氢弹、卫星上天、北斗卫星组网成功,探月工程、空天工程顺利推进,深海下潜、天眼工程世界领先,高速公路和高铁里程世界第一,南水北调工程、港珠澳大桥工程世界一流,二00年全面初步实现脱贫奔康的目标。现在正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奋斗目标奔向新征程,我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要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为完成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

退休二支部干部谢增福同志在支部会上即兴作诗一首《学党史.跟党走》  

南湖红船映神州,

星火燎原创中华。

百年征程历坎坷,

伟绩显著震环球。

学习党史坚信仰,

不忘初心记使命,

老骥伏枥跟党走,

甘以余生写春秋。”

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一心跟党走的坚定信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