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美食嘉年华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01阅读:
  

831日下午3点,由广元市商务局指导,各县(区)人民政府,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广元市文旅集团等单位承办的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美食嘉年华活动,在广元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顺利启动。广元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宣布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美食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广元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致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道芬发布广元美食地图,市政府副秘书长梁赛主持启动仪式。




举办2021广元女儿节美食嘉年华活动,是广元市委、市政府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关于“实施‘广元美味’餐饮公共品牌战略”精神的具体落实,旨在提振商贸服务业企业经营信心,弘扬广元饮食文化,拉动消费,开放创新,推动发展,让广大群众在美食嘉年华活动中得到实惠、得到享受,促进本市餐饮服务业快速发展,打造成为川北美食之都。

此次活动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体、文旅融合”原则,以女儿节为平台,全面推介本市特色商品、美食,展示彰显“剑门蜀道、女皇故里”城市魅力,努力扩大“广元造”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时间为831日至912日,设有四个主题展区,组织了126家本地特色商品销售企业的200余种美食、广元造商品参展。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月饼茶文化推介活动、网络直播带货活动、畅饮劳特巴赫啤酒等夜场宣传活动。每天晚上7点至9点,还将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夜场推介活动和新品发布会,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广元美味品牌内涵,提升“广元造”品牌效益和知名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