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爱心捐赠助力社区抗疫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8-29阅读:
  

勇于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抗疫。连日来,南充市商务局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者就近深入社区,从安排、真严谨,主动协助社区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排查、体温测量、信息核对、防疫消毒、秩序维护等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志愿服务协同抗疫的同时,为支持“双报到”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齐努力、同心抗疫保平安,8月25日下午,南充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成国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顺庆区新建镇泰路社区了解疫情防控情况,送去了捐赠的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口罩及单人行军折叠床等物资,解社区的燃眉之急,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服务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鼓励大家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