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南部县开展商贸领域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至28日,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会同南部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城区重点商贸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圣桦时代、新世纪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大润发、邻你超市、福嘉超市,青澳国际酒店、金泰大酒店等商贸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围绕消防器材能否正常使用、是否定期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指示灯牌是否正常显示、消防控制室是否24小时专人值守、日常员工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开展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一交办给企业负责人,并填写书面检查记录,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高度重视,明确专人,限期整改,实现闭环管理。

国庆假期至二十大召开期间,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还将会同相关部门对商贸领域的其他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指导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还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回头查,确保问题真整改、真销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