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味美四川·食香南充”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1-05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赢得满堂彩”工作部署,组织举办2022“味美四川·食香南充”系列活动14日,南充市商务局组织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及全市部分重点餐饮企业在局6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味美四川 食香南充”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南充市烹饪协会会长谢君宪详细解读了《“味美四川”川派餐饮 “天府名厨”评选参考标准》《“味美四川”川派餐饮“天府名店”评选参考标准》和《南充市首届餐饮服务技能大赛“服务标兵”“服务明星”评分标准》,并就“天府名厨”和“天府名店”基本条件、加分条件等有关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会上,南充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宇启毅对2022“味美四川·食香南充系列活动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并就省市级“天府名店”“天府名厨”评选、2022“味美四川·食香南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三国文化特色美食”厨艺创新大赛、南充市首届餐饮服务技能大赛暨2022“味美四川·食香南充”系列活动颁奖盛典的活动要求和事项准备等做了简要说明。同时对“天府名店”“天府名厨”评选所需的“味美四川”评选小程序的使用说明作了详细指导和讲解。

会上,南充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科科长周宇就相关工作作了总结性讲话和安排。一是希望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指出2022“味美四川·食香南充”系列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商务厅《“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方案》《关于开展2022“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系列活动的通知》(川商服贸〔202229号)的具体举措创造新供给,引领新消费,进一步提升南充餐饮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实路径,希望大家认真准备、全力以赴。二是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强调组织市级天府名店”“天府名厨评选、开展“三国文化特色美食”厨艺创新大赛、举办南充市首届餐饮服务技能大赛等是各级部门对南充餐饮业的充分肯定和全力支持,既有精神肯定还有物质奖励,希望大家积极参赛,争先比优。三是希望大家赓续前行。近年来,一个个餐饮消费场景不断涌现、一场场餐饮特色活动持续上演、一道道地方菜品声名远播南充餐饮做大做强、转型升级、特色发展争先创优的奋进态势已然成型。希望大家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将南充打造成名扬内外的三国文化之源、餐饮特色之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