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05阅读:
  

71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畅谈上午收看庆祝大会的感想和体会。支部书记郜兴启围绕“对党的感情更加深厚、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对党的理论更加理解、对党建工作更加热爱”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尹奇志从六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认识,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坚定理念信念,要从建党精神中汲取营养、涵养自己,要通过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到树目标、定标准、严要求、强能力,努力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争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