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综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12-30阅读:
  

1228日下午,综信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支部书记郑颖亨同志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现代化新征程上描绘商务新画卷”为主题,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商务领域的战略部署,同时围绕我厅下步工作重点任务,提出抓实开放平台提能工程、实施服务业赋能融合计划、打响“蜀里安逸”消费品牌等工作谋划,努力把战略部署转化为商务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深受启发,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国全省的建设方向,厅党组的系列决策部署,为四川商务工作发展方向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谋深谋实今后一个时期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思路举措和突破性抓手,扎实推进新阶段自贸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