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信处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综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7-26阅读:
  

7月19日,综信处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厅机关党委要求,支部书记郑颖亨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郑颖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主要行程和重要指示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新发展理念在发展全局中的引领性作用,为我们更好地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提供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坚持抓好党建是本质,抓不好党建是失职,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通过业务工作检验党建工作实效。要求全体党员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坚持抓好个人自学,根据处室职能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营商环境、投资贸易、产业发展等领域的研究能力。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主动探索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