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组织定点帮扶利州区、邻水县、黑水县参加第一期川货出川“云”培训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9阅读:
  

10月15日,商务厅扶贫办组织商务厅定点帮扶的利州区、邻水县、黑水县商务扶贫干部,定点帮扶贫困村村干部,致富带头人,驻村干部等参加2020年川货出川第一期“云”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商务厅主办,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承办,分为线上、线下培训并同步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品牌建设、品牌营销、推广传播策略及垂直电商的新战略、新品牌、新未来两个方面。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春莲出席培训,并鼓励扶贫干部、致富带头人、驻村干部,要多学习强本领,带动扶贫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更大规模、更高效率、更好效益的扶贫川货出川,带动贫困户增收。     

本次培训提升了商务扶贫干部、贫困村村干部、致富带头人,驻村干部综合能力,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内生动力。


商务厅市运处、财务处、扶贫办等有关同志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