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赴越西县开展消费扶贫挂牌督战工作
来源:商务厅挂牌督战越西县消费扶贫工作专班发布时间:2020-06-02阅读:
  

5月28日至29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赴越西县走访乡镇、村社和相关企业,了解近段时间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推动消费扶贫督战工作扎实开展。

乔方一行先后到大花乡瑞元村金色阳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乐青地乡300万羽蛋鸡养殖项目建设基地,尔赛乡脱贫奔康蛋鸡养殖产业园农贸市场建设现场、阿尔呷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详细了解扶贫产品种养殖、生产加工、以购代捐、市场销售以及带动脱贫等情况。

在督战调研中,乔方强调,要强化底线意识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县里要全面扛起主体责任,乡镇、商务等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第一时间了解农产品销售情况特别是滞销情况,上下协同联动,千方百计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助农增收,用好用活电子商务、冷链物流等项目抓手,积极引导企业收购贫困农户产品,鼓励扩大服务对象和范围,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着眼长远积极开拓市场,大型养殖项目要提前与拟销售地区公司方面对接,按要求做好厂房、养殖设备等方面建设,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企业产品销售牵线搭桥

越西县委副书记叶成勇、县政府副县长朱允慎参加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