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定:交流电商创业 加强人才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泸定发布时间:2019-05-20阅读:
     4月20日21日,以举办第八届“红樱桃节”为契机,在我县杵坭乡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交流会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对口帮扶泸定县第二期乡村振兴电子商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翁国泉主持会议。州商务合作局副局长王华东、四川省电子商务秘书长徐晔、外请专家和企业代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领导和专家、本地企业代表等共同参与,以“电子商务在泸定县乡村振兴中的应用与发展”为主题开展主题演讲与讨论交流。交流中对电商如何突破物流配送 “最后一公里”、如何做强品牌及电商精准扶贫进行了深入探讨。
 

  次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农村电商实战专家宗煜副教授以“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水果产业化之路”为主题,对我县各乡镇代表、电子商务信息员共计50余人进行了培训,为此次“红樱桃节”电子商务沙龙暨泸定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交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