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公布《省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行政权力事项清单(2021年本)》等文件的通知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1-01-07阅读:
  

川商审批〔20211

各市(州)、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行政权力指导清单(2019年本)〉和〈部分中央在川单位行政权力清单(2019年本)〉的通知》(川办发〔201966号),结合《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四川省行政权力事项动态调整清单><2020年部分中央在川单位行政权力事项动态调整清单>的通知》(川编办发〔2020200号),我厅整理形成了《省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行政权力事项清单(2021年本)》,现连同《省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21年版)》一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市县商务主管部门保留的108项,其中:行政许可事项12项,行政处罚事项76项,行政确认事项2项,行政检查事项3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15项。

二、请各地按照权责一致原则,抓紧调整完善并公布本单位责任清单,并及时在省一体化政务平台完成事项认领。

   特此通知。

附件:1.省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行政权力事项清单(2021年版)

      2.省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21年版)


四川省商务厅

202117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