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渠道助力四川扶贫产品热销全国
来源:法治兴川发布时间:2019-10-22阅读: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由沃尔玛、四川省商务厅主办,沃尔玛上市四川扶贫产品暨‘川货出川’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香蜜湖门店成功举办。四川省商务厅厅长刘欣、四川省扶贫开发局项目办主任王正洪及四川省地市州的相关领导代表到深出席了本次活动。沃尔玛中国采购部鲜食副总裁陈佳、高级总监叶丁源、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总监罗大铭等出席了活动。



10月17日上午,沃尔玛携手四川省商务厅在深圳香蜜湖店举行“沃尔玛上市四川扶贫产品”启动仪式。

沃尔玛中国采购部鲜食副总裁陈佳在现场发言时提到:“今年是沃尔玛第二年与四川省商务厅携手将优质有特色的四川扶贫产品通过沃尔玛全渠道平台提供给全国的顾客朋友。为了进一步帮农助农并满足顾客便利购买正宗‘土’特产的需求,今年我们不仅将爱心直采的盐源苹果数量增加了一倍左右,还引进了其它四川特色扶贫农产品。”

四川省商务厅刘欣厅长在活动现场提出,四川是农业大省,是西部最大“菜蓝子”基地、国内主要畜禽主产区。四川也是全国扶贫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甘孜、阿坝、凉山属于全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去年10月,盐源县首次和沃尔玛“牵手”,共推盐源苹果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以及线上同步销售,取得了靓丽成绩。农产品销售一头连着市场,一头连着脱贫攻坚主战场,我们要紧盯农产品销售这个关键环节,立足特色品质优势,“以销促产”。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四川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川企与各渠道采购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合作,让“四川扶贫”及川货品牌叫得更响、卖得更远。



10月17日上午,沃尔玛采购团队和四川扶贫产品及“川字号”优质农产品供货企业现场对接。

为了将新鲜高品质的盐源苹果提供给消费者,沃尔玛通过强大高效的物流供应链体系对产品实施全程冷链运输。10月17至10月30日,沃尔玛的全国线下门店和沃尔玛到家、沃尔玛京东到家等线上平台均有统一优惠活动价提供给消费者。今年,除了盐源苹果等扶贫产品之外,沃尔玛还通过直采引进了如柠檬、猕猴桃等更多地方特色的四川农产品,助力“川货出川”。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试吃及选购四川扶贫农产品大凉山盐源苹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