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仁堂人在抗疫一线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24阅读:
  

1月21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通报以来,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自上而下积极响应国家防控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抗击肺炎疫情的领导小组,各小组既各司其职,又统一协同,从一线门店员工、采配部、营运部及后勤各职能部门大家统一行动,有序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抗疫保供措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市民朋友的生命健康。

门店药店人在抗疫一线

自大年三十开始,德仁堂所有门店在整个疫情期间170多家门店从未停业,我们的一线药店人冒着被疫情感染的风险,用专业坚持职业操守,坚守在一线岗位,为顾客提供疫情物资及专业的健康服务。

各片区经理义无反顾地冲在一线,积极协调片区各门店工作,她们不仅要亲自参与从备货到配送,再到陈列的所有流程;还要关注门店员工心理状况,做好关心安抚工作;更要协助店员统筹做好片区各门店的安全防护工作,让我们的一线门店员工安心地、健康地向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那时,德仁堂一线门店员工每天接待近万名消费者,又因为春节放假的原因,岗位人数不够充足,她们常常没有时间吃饭、喝水,但她们无怨无悔,始终如一坚守在一线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服务。

采购部全力保障药品供应链

疫情暴发后,为了保证消费者有药可购,德仁堂采购人自发返岗,第一时间赶往各地供应商处,蹲守在工厂里,连夜盯着药品装车发货,保障口罩、酒精等药品供应链。

疫情时期配送速度至关重要

为了保证疫情相关药品的补给,配送中心每天争分夺秒,加班加点高效运转,将一批批商品运送至连锁的每家门店。

免费健康服务超暖心

德仁堂连锁深忧市民健康,提供了一系列免费健康服务,其中包括:制作避瘟散香囊,免费发放给门店顾客,教大家用中药避瘟除秽;成都同仁堂总店及片区中心门店每日提供中药预防汤药,免费供顾客饮用。

志愿者服务队爱心协助

在德仁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下,德仁堂还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其中,不仅有来自德仁堂集团旗下的多家兄弟公司的热情相助,还有我们的供应商伙伴也放弃自己的假期,热心加入德仁堂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带着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到这场爱心助力行动之中……

疫情时期,每位连锁门店店员的工作强度是平时的23倍,常常是忙得不可开交,因此,一群门店志愿者的加入,不仅增加了门店效率,也让大家信心倍增,充满干劲。

其他的生产、服务活动也不打烊

德仁堂控股集团旗下的四川德仁堂中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暴发后,紧急召回尚在休假的职工,加班加点为疫情相关的中药生产做准备。

在连锁门店的医馆部员工也坚守在一线,为市民提供中药剂方服务。

邹康禄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3月9日,德仁堂控股集团总裁、德仁堂药业集团总裁、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康禄荣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光荣榜》,“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疫情暴发以来,德仁堂人积极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和各职能部门,坚守防控抗疫一线,与时间和生命赛跑,充分体现出医药行业的使命和担当,诠释了德仁堂人的传承、祖训与职业精神。每一个德仁堂人也在此承诺,我们将肩负起德仁堂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