呙相林巡视员赴商务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19-10-30阅读:
  

1029日下午,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呙相林率厅秩序处负责人一行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厅长进大厅”和“业务处室值守大厅”活动,并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呙巡视员一行听取了窗口首席代表关于窗口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呙巡视员对厅窗口的工作成效及窗口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通过交流,他对窗口工作人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窗口工作人员认真钻研业务,要按照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把自己锻炼成为熟练掌握窗口各项业务的多面手,这样在面对或服务不同的办事群众时才能游刃有余、胸有成竹;二是希望窗口工作人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厅窗口直接面对老百姓,对外代表着厅机关的形象。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按照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总体部署和我厅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工作要求,把商务审批服务的基础工作做好做细,让办事群众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充分展示“商务为民”的良好形象;三是希望厅窗口要加强和厅机关业务处室的联系沟通,既交流工作,又增进感情,进一步增强领导和同事们对窗口工作的理解和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认知,为窗口工作人员展示才干、成长进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陈建平副主任及平台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并与呙巡视员一行交流了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