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扶贫办一行赴凉山召开卢家营盘村“五好”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阅读:
  

为了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解决贫困群众所需近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组织部长彭枫、人文社科支部书记管齐峰来到红联乡卢家营盘村,召开“五好”建设现场推进会,代表学院向卢家营盘村赠送家庭卫生用品、儿童衣物等,扎实有效地推进村“五好”建设。乡党委书记罗依洛,挂职副书记、县林草局副局长阿力比夫一一同前往。


为了让乡亲们积极参加“三建、四改、五洗”工程,学院筹集资金为乡亲们送来了毛巾、脸盆等物资,一户一套,一共209套,及时发放给村民。作为卢家营盘村的结对帮扶支部,人文社科支部了解到卢家营盘村幼儿缺乏过冬衣物的实际情况,想法设法动员社会力量,为山区幼儿捐赠了61套崭新的运动服。孩子们身穿新装,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外,彭枫同志代表学院与红联乡签署了2019年以购代捐协议。下一步学院将重点落实以购代捐项目和红联乡中心校计算机捐赠项目,用扎实的行动,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支援彝区脱贫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